
明年国家将全面推行注册制,很多朋友问我注册制之后怎么操作。简单谈谈自己的想法:
第一,注册制相对审核制,上市难度明显低很多。也就是说以后上市公司会越来越多。垃圾公司也会越来越多。
第二 新股破发比例会越来越高,最近一两个月新股破发率明显比之前要高。如果实行全面注册制之后,破发的比例会更高,到时候会有很多股民不愿意申购新股。所以以后打新赚钱这条路很有可能不会再行得通。
第三,股票市场会出现极端的两极分化。绩优股越来越值钱,垃圾股将会一文不值,甚至1天成交不了一手。散户投资股票将会越来越难。
那么实施全面支持之后,股民将如何操作?

第一 全面注册制实施后肯定利于券商公司。券商公司的收入明显增加。股民朋友可以重点。公司上市后,原始股东要卖出股票要经过券商公司。大量股票交易会明显增加券商收入。作为券商公司的股东,看到这个消息会笑得合不能嘴。
第二 对比美国和印度股市,我们的指数会越来越高。所以对板块不是很熟悉的股民朋友,可以重点指数基金。可能3000点永远被踩在脚下,1万点不会再是梦,李大霄同志喊了20年的梦想终于可以实现了。
第三 国家推动全面注册制后,肯定会推动资金入市,国家既然提出了注册制,肯定会考虑到资金入市的问题,我们拭目以待。从这一次降准开始,估计以后一段时间资金政策都会偏向宽松。这对股票市场长期是大利好。
总体来说股民要远离垃圾股,拥抱绩优股,券商股,购买指数基金,慎重打新。
觉得可以的朋友请,点赞!您的点赞将是对我最大的支持。